关于召开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在各部门的领导下,及各个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运行良好。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和运营,在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举办了多次设计培训、多项省级技能大赛,不断提高文化创意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

为更好的开展今后工作,经集团理事会精心筹备,定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00

二、参会人员

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领导及有关人员。含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及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代表。


三、参方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在腾讯会议和抖音平台同步直播,请每单位派一名代表登录腾讯会议签到参会,各单位代表请提前十分钟进入腾讯会议报名,填写真实信息,其他人员可登录任一平台观看直播。

腾讯会议号:597571558 抖音号:dy5jsk8corj4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 18633010121 穆老师:13803360326

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