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参赛推荐结果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参赛推荐结果

各参赛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处函〔202227号)相关工作安排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按照文件推荐办法,依据2021年省赛和国赛成绩,在对参赛校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推荐河北地质职工大学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比赛。

河北地质职工大学、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备赛硬件设施完善,满足国赛选手训练的要求;培训目标明确,培训计划详尽,选手训练较充分,符合参加国赛的条件。河北地质职工大学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取得三等奖,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师资培训国培项目,因此推荐两校代表河北省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比赛。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各地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比赛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平台。

河北省文化创意职教集团

                         2022年4月1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