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创造营04期|品牌设计全能提升课,报名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干点实事儿!

行业稀缺权威课程!
带你弯道超车!

晏钧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致力于品牌研究策划、设计实施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27年品牌设计与咨询经验,为超过1000余家企业与机构提供品牌形象识别解决方案与设计咨询顾问,荣获400余项国内、国际专业奖项,被授予“中国100强设计机构”、“中国设计事业创新机构”等荣誉称号。主编并出版5部专业论著,促进了设计行业交流和设计教育事业的发展。


晏钧设计团队始终保持专业高度,多次受邀参加国际设计竞赛,荣获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全球竞赛前十名、无锡市徽中标奖、澳门科学馆馆徽中标奖、广东科学中心标志中标奖…

前往公众号菜单栏< 321 GO >

了解更多导师公司信息

未之学院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致力于探索结合商业实践与设计教学为一体的全新实战设计教育模式,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于一体。未之学院坚信,秉持“保持善良(KEEP KIND)”的价值观一定能为社会创造出长期的价值。





支持单位

-

中国邮政 / 腾讯教育 / 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
澄果教育 / 原境 / CDS / Future Mobility Lab

中清体育 / 本末颜究


合作媒体

-

凤凰数媒 / 包装与设计 / 古田路9号
D9设计 / 首席视觉官

赏未 / 设计赛 / 设计搜索

设计艺站 / 设计帝国
我爱吾城 / 赵连东包装设计工作室

环球设计榜 / 标志情报局




联系方式
-
academy@wizke.com
4008-321-711
欢迎关注“未之学院”“未之”公众号
了解更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