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组织专家参加第九届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全国参赛作品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第九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简称CBDA设计展)评选工作于2021年12月24日下午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由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中土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主办,文创集团副秘书长张力刚主持。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简称CBDA设计展)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要的设计学术交流活动之一,是一项推动设计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展示优秀设计作品、优秀设计机构和人才的年度盛会,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第九届CBDA设计展初评会(河北站)邀请了十几位省内建筑与装饰装修、园林景观、幕墙、建筑工程等专业资深人士和协会评审专家,其中我院艺术设计系的谷晓龙、许广彤、贾晓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合理的原则,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设计展组委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评审,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有效的遴选评审工作。

 

通过紧张有序的评选,圆满完成了全国(部分)参赛作品河北站初评工作,会后协会评审专家老师和业内资深设计老师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本次评审工作,表明社会对于我院教师在专业领域的认可,与艺术设计系重视专业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密不可分。同时,也是河北省文化创意集团在推动河北省创意与设计产业领域发展的又一重要探索,为我省架设校企合作桥梁,打造产学研平台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